爱是 我不愿意将就。

向来都觉得。感情宁缺勿滥。

我忍受不了一个人没有爱,却因为某些原因和对方在一起。

这样的感情我并不认同。

我都忘记了、我究竟单了第几个年头。只记得、很久很久 久到我也忘了究竟是多久。

只记得开始是厌倦爱情里的猜忌与拘束。我喜欢自由。喜欢简单。我讨厌那繁琐的争吵与猜忌。

之后是遇不到心动的人。甚至有一度我也曾怀疑过我的性取向。我是遇不到心动的人还是我压根就对男的不来电。

再之后是无边的孤独与疏离。我给自己灌输了我并不需要爱的想法。深刻的扎根于我的世界观。

再之后是你。其实最初遇见你、你不过也是众多养眼帅哥过客中的一个。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在那一个瞬间。我的心又重新有了悸动。为你一个人的悸动。或许是我在被众人鼓励恋爱的时候。或许是意识到在不疯狂就老了的时候。。或许在你被喻为众人男神的时候。更或者在我见到你的那一瞬间一切便早已经埋下伏笔。

是呀。趁现在还年轻、还有精力去折腾。出了校园这个避风港后谁还有精力和时间去谈一场无关利益风花雪月的爱情。

所以我庆幸、在我坚持着不愿将的同时遇上不爱我的你就

也感谢你能打碎我不需要爱的世界观。

或者我还不会如何好好去爱一个人。但起码你让我知道、

我 仍有爱人的能力。


评论
热度(17)